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启动奥运残奥驾驶员志愿者 通用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21:1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31日正式启动,来自北京市国资委系统的1500余名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参加了首轮培训。

  在31日进行的第一场3个多小时的通用培训大课堂讲座上,专家们为志愿者申请人进行了文明礼仪常识和英语技能的培训。

在培训班上,主办单位还为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发放了“驾驶员志愿者文明交通车标”和“驾驶员志愿者承诺卡”。1500余名申请人共同宣誓,承诺做“微笑北京使者、文明交通表率”。

  据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介绍,驾驶员志愿者作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最先启动的试点工作项目,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批志愿者的招募和测试工作,全面转入通用培训和教育实践活动阶段。

  除大课堂讲座外,通用培训活动还包括集中观看通用知识精品课程光盘和多种形式的英语培训等。组织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集中观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通用培训精品课程》配套光盘,并将为每名志愿者申请人配发《奥运会志愿者读本》、《残奥会知识读本》等教材,供志愿者进行自学。

  另外,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还将根据英语水平测试评估成绩,为志愿者统一配发初级或高级《奥运会英语读本》和《出租车英语80句》等教材,充分发挥测试评估英语优秀志愿者申请人的作用,利用互助小组、一帮一、英语学习角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英语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