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一网打尽”网络奥运 博客里汇聚体坛精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21:52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技术上不断实验创新 博客里汇聚体坛精英

  搜狐“一网打尽”网络奥运

  本报讯 (记者 陈琳)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为了应对互联网技术的飞速革新和互联网用户对信息的搜集整理日益增长的需求,近日,搜狐与清华大学携手建立了“清华大学-搜狐联合实验室”,全力备战奥运互联网技术领域。

  搜狐作为中国新锐媒体的旗舰,其极具Web2.0标志的博客阵地汇聚了社会各界享有盛誉的精英和异常活跃的互联网用户群,丁俊晖、姚明、刘翔等诸多中国顶尖明星运动员的官网或博客齐聚搜狐奥运矩阵,不仅成为搜狐奥运信息发布阵地之一,更成为互联网用户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CBA期间,成千上万的网民时刻守候在王治郅的博客阵营里;而丁俊晖的搜狐博客上线仅一天的时间就创造了浏览量超过30万的奇迹。

  由高敏、乐敬宜、莫慧兰等奥运冠军组成的搜狐奥运记者团,深入到各运动队进行深入的采访报道,不仅为搜狐用户提供了精彩的赛事报道,更为网民报道了运动员们训练生活中鲜为人知的故事。

  最近,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承建和运营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官网包括中英双语,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及时、准确、全程报道7月份开始的“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

  届时搜狐将联合奥运官网组成最权威、专业、庞大的互联网体育赛事报道队伍,内容涵盖新闻资讯、社区博客以及比赛精彩视频及体育明星视频访谈节目等。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是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最重要的一次练兵,搜狐将全力以赴,通过搜狐奥运矩阵,运用最顶尖的互联网技术、最广泛的网民互动参与形式,以及成熟的网络应用,让网民们充分体验到网络奥运的精彩。

  在搜狐成功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后,相继成功报道了都灵冬奥会、德国世界杯、第十五届亚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

  同时,搜狐体育中心与NBA、CBA、足球与篮球中国之队独家合作,网上直播NBA、CBA、中超、意甲、德甲、西甲、欧锦预选赛、亚冠、亚洲杯等系列超级体育赛事;不仅为中国千万网民提供快速、海量、图文并茂的赛事权威报道,并提供生动、流畅的视频直播,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和成熟的网络应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累了丰富的体育报道经验。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