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奥运有利于加速中国发展 没决定是否继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00: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4月1日布鲁塞尔消息,奥运的脚步正在渐渐临近,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已经不到500天的时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直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并表示中国会举办一届历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

罗格认为举办奥运会不仅对中国的体育事业大有裨益,奥运会对中国社会的发展也会大有帮助。

  “我认为奥运会将会对中国的发展贡献良多”,罗格周末接受比利时报纸《De Tijd》采访时说,“届时将会有2万记者将中国展示在世界面前,这将会加速中国社会的发展。”

  北京奥组委已经表示在奥运会期间将确保媒体自由,罗格表示如果北京选择继续放宽媒体规则,他将不会感到吃惊。同时罗格表示北京奥运会完全没有预算问题。

  不同于北京,2012年伦敦奥组委却饱受批评,在上个月英格兰政府已经将伦敦奥运会的预算暴涨到93亿英镑,这比当初的估计多了两倍多,这使得伦敦舆论压力陡增。

  罗格解释说伦敦奥运会预算之所以暴涨,是因为伦敦方面决定在东伦敦开拓一片更广泛的区域,而且打算为奥运村修建更多的功能。“90亿镑不单单是奥运会的预算,22亿镑的奥运运作预算自从伦敦2005年获得奥运举办权后就没有变过。”

  罗格在奥运会的8年任期将在2009年到期,罗格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参选。“我将会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做决定,我有足够的时间思考到时是否会再次作为候选人。”(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