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北京美化环境 北京奥运志愿者林落户十三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09:4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上午,在位于昌平区的十三陵水库边,2008年奥运会铁人三项赛赛道旁,彩旗飘扬,人头攒动。1000多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挥锹铲土,种植了2008棵侧柏和油松,建成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林”。这也标志着“微笑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植树日”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等几家单位联合主办。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授旗并为他们佩戴了绿色“微笑圈”。

  “植树日”是“微笑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的重点活动之一。活动结束后,“节水护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还开通了“节水宣传直通车”,为十三陵镇王庄村更换了200多个节水龙头,并开展了清扫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等环境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