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工地有了农民工夜校 再一次走进课堂当学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10:1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海淀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五棵松棒球场、北京科技大学柔道、跆拳道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等9个奥运场馆工地的农民工夜校正式开课,农民工再一次走进课堂当起了学生。

  由北京城建集团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工程于3月初正式挂牌成立了农民工夜校,这是海淀区奥运场馆工地成立的第一家农民工夜校。

农民工夜校设在施工人员生活区,配备了桌椅板凳、黑板、电视机、DVD机等教育用具及教育光盘、法律知识、安全规范、小说杂志等书籍。3月6日开课以来已授课11次,参加学员417人次。教育内容为施工安全、消防保卫等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