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金宝夺世锦赛捕捉赛冠军 渴望08再尝冠军滋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11: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中国香港队和中国捷安特-联想女子职业自行车队总教练沈金康西班牙帕尔马电 亚洲车王捷安特大中华区形象大使中国香港著名车手黄金宝在西班牙帕尔马举行的2007年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上获得男子捕捉赛冠军,这是中国男子运动员首次获得自行车项目世界冠军。黄金宝在小组7.5公里的资格赛中,以小组冠军进入决赛。决赛在22名运动员中展开,比赛距离为15公里,在250米跑道进行60圈的角逐。

黄金宝在进入最后10圈时,一人突出车群冲向终点获得冠军,“阿宝”赛后更表示,要在明年的北京奥运再下一城。

  黄金宝表示:“这个结果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我在亚洲的比赛已赢了不少奖项,但还未有打开世界的大门,今次总算做到了。我还不知道今晚能否平静心情入睡,这次的成绩实在太棒,我希望在北京奥运能再尝一次冠军滋味。”

  作为一个34岁的高龄自行车选手,黄金宝首次登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而北京奥运会的挑战更是给了他无限的空间,能否继“风之后”李丽珊亚特兰大奥运女子帆板夺冠后再为中国香港夺得奥运金牌,阿宝无疑是最有力竞争者之一。(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