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针对北京奥运布设特定气象雷达监测 正不断演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12:2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4月2日电 中国气象局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3月份天气及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情况。中国气象局监测网络司司长周恒在答记者问时透露说,气象部门针对奥运会有一些特定的天气雷达观测,目前正在不断进行演练。

  有记者问:2008年奥运会快到了,对天气预报要求特别高,现在北京的雷达分布可不可以满足这种要求?

  周恒回答说,北京市现在有两部雷达,南郊和车道沟各有一部。要做好这个地方的天气预报,只了解这个地方上是不够的,气象部门在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内蒙等地,都有很多雷达,这些雷达都是相互服务的。奥运会也是这样构成的,气象部门针对奥运会有一些特定的雷达观测,目前正在不断进行演练。(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dudu)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