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末志愿服务奥运 "微笑通州快乐周末"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12:4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微笑通州 快乐周末”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通州区北苑社区举行。团市委和通州团区委、区教委、区文明办、北苑街道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来自北苑社区的群众志愿者和中小学生约200人参加仪式。

  “微笑通州,快乐周末”教育实践活动是为贯彻落实“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和“微笑北京”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而举行的。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倡议通州区区广大志愿者用微笑迎接奥运会、用志愿服务奉献奥运会,动员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带动家长一起,利用每周末的时间,走上街头,深入社区、村镇以及公共场所,积极开展保护环境宣传、治理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实践活动,参与到周末绿化美化环境行动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运献礼。

  仪式上,中学生和群众志愿者宣读了微笑倡议书;参与活动的全体志愿者齐声朗读奥运英语;与会领导为微笑志愿者代表授了绶带;微笑志愿者代表为与会领导戴上了代表微笑承诺的“微笑圈”;十名来自不同学校和行业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微笑承诺;团市委副书记李先忠为“微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群众志愿者以及中小学生共同参与了“微笑通州,快乐周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