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赛会志愿者选拔 过万人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16: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记者日前从青岛奥帆委获悉,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赛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已于3月31日结束,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797人报名应征,选拔工作将于本月陆续启动。

  据统计,报名应征的有来自高校的学生、离退休人员、外企及机关事业单位的职工等各类人群,青岛本地人员约占总数的80%,男女总比例为1:1.3,年龄涵盖各个年龄段,其中18岁至30岁的人员占85%。

语言服务、贵宾接待、观众服务等职能成为报名的热点。

  组委会已经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本月上旬将向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发出测试通知,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进行测试选拔。

  测试将分为英语测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英语测试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英语测试成绩和岗位报名条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将于4月中下旬进行。5月中旬将确定志愿者候选人。从5月至国际帆船赛前,组委会将对所有候选人进行系统的培训,包括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岗位培训和场馆培训等内容,要求每位候选人至少参加不少于10个小时的培训课程,并要通过培训后的相关测试。培训将采用远程、面授、集中强化、实践和评估等各类方式。

  具体事宜可登陆奥帆委网站www.sailing2008.org的志愿者栏目中查询。(黎晗)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