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提升英语水平 公安机关英语小品竞赛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18:39 青岛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青岛新闻网讯4月2日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我市公安机关举行了今年首次奥帆赛安保英语小品竞赛,此次竞赛共有10个单位22个节目参赛,通过激烈角逐,出入境管理局、市北分局和特警支队选送的小品胜出

  ,分获一、二、三等奖。

这是公安机关为推动奥帆赛安保英语学习的扎实开展,切实提高广大公安民警英语口语的实用水平,检验奥帆英语培训阶段性成效而举办的。

  据悉,自3月份至7月份,市局将在每月最后一个周组织一次英语小品竞赛活动,共组织5次,这是《2007年奥帆赛安保培训计划》中奥帆安保英语培训一个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英语小品比赛这种形式,促进广大民警学习奥帆赛安保英语的积极性和广泛性,从而提升奥帆赛安保英语的口语水平和交际沟通能力,为奥帆赛安保提供智力支持。届时将聘请英语专业人员进行评比打分,列出名次。每月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最终根据五次竞赛成绩确定总成绩。参加小品比赛的人员来自办公室、治安、交警、特警支队、出入境管理局以及市内四分局等担负接处警工作和一线执勤以及窗口单位的45岁以下的在职民警。小品用语以《奥帆赛安保服务英语》和《人民警察300句》为主,设计的情景和内容要贴近奥帆赛安保工作和服务国外运动员及游客。为了使民警能够广泛参与,要求每个小品表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人数不少于3名民警,并且每次参加小品比赛的民警不得重复。 (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国勇 通讯员 于瑞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