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宁波中行12家网点设窗口 市民家门口订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张鹤 通讯员徐萌晓)从本月起到6月底,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预订奥运会门票了。记者从有关会议上了解到,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在12家营业网点开设专用窗口,受理奥运门票的预订。

  据中行市分行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是国内惟一一家代销奥运门票的银行。

市民只要按规定填写好门票预订单交给银行,银行再将这些预订单送到奥组委指定地点,由奥组委指定票务商录入相关数据,然后决定是否购买成功。市民支付票款可选择使用中行的活期一本通、借记卡、信用卡或者其他银行发行的VISA卡。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总共可售门票数量预计700余万张,向国内公众公开发售的门票数量不低于350万张。除中国银行外,奥运门票还有其他三条销售渠道,包括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及奥运会开幕之后的相关场馆。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