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专职人员面试 无领导小组考核选人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11:55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黄宇)4月1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在北京奥运大厦面试选拔第一批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专职工作人员,由北京80所高校、部分区县推荐的108名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面试。

  据介绍,参与本次面试选拔的人员,是第一批进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专职工作人员,主要工作岗位包括志愿者经理、观众服务经理和志愿者工作人员。 此次志愿者专职工作人员面试主要采用“无领导小组面试”和英语口试的方式进行。通过给定具体场景及相关问题,候选人随机组成小组进行讨论和发表意见,评委根据个人讨论发言情况及口语成绩综合评定。根据工作计划,通过面试的志愿者专职工作人员,近期将接受北京奥组委组织的相关培训并上岗服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