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从体育向娱乐”转型 刘璇想做08奥运体操裁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13:45 南宁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刘璇是上世纪90年代中国体操女队全盛时期的主力队员,她创下中国女子体操队员年龄最大的纪录,她是中国第一位参加两届奥运会的女子体操选手。刘璇,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得主,正成功地走在“从体育向娱乐”转型的道路上。

  即便是走娱乐路线,刘璇也没有放弃体育。为了能在2008 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担任体操项目的裁判,刘璇正在不断研究新的体操规则。那些奇形怪状又容易混淆的前手翻、后手翻、转体等体操符号,刘璇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记牢。

  虽然她现在已经通过了国际裁判考试,可是要有足够的裁判工作经验且没有犯规记录,才能有参与资格。留给刘璇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刘璇最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体育和娱乐兼顾”。在别人看来两种水火不容的东西,她觉得自己可以都做好。她可以一边在娱乐圈发展,一边做裁判工作。“我没有李宁哥有生意头脑,也没有亚萍姐那么能干,但是我同样能为体育作贡献。”(费大名)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