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树立机关形象 怀柔区公务员学习政务礼仪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14: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3日讯 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日前,怀柔区人事局以“提高公务员个人修养,规范行政行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主题,在全区公务员中开展政务礼仪培训。培训采取网络教学,各单位集中观看的形式,围绕公务员的日常工作,安排了办公、汇报、会议、接待、参观、外事等20讲内容。

目前政务礼仪培训已在全区各单位有序开展。

  中国讲授礼仪第一人——中国人民大学金正昆教授作为政务礼仪主讲人,讲课中突出素质教育,指导公务员通过加强自身素质来塑造外部形象,在日常的待人接物、处理公务中习礼仪、知礼仪、守礼仪、行礼仪,真正做到以礼律己,以礼待人。

  公务员政务礼仪培训将整体提升广大公务员的礼仪水平,为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营造和谐的政务环境奠定了基础。(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