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工人体育馆内部改造八月竣工 将增加240记者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17:0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刘时新、孙晓胜)记者从北京城建集团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和残奥会柔道比赛场馆——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改造工程将于今年8月完工。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外观基本保持原样,内部新增加240个记者席、30多个贵宾席和40平方米的贵宾休息室。

  据北京城建集团工人体育馆改造项目经理赵智荣介绍,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使用功能有了较大改善。馆内通风、照明、机电等设备全面改造更新,内部增加了记者席、贵宾席和贵宾休息室,使体育馆设计更加人性化、安全性更高、舒适性更强。

  据介绍,工人体育馆改造工程从2006年5月18日开工,经过近千名北京城建职工的精心施工,新建的能源中心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其中配电室设备基本安装完成,热力站和水泵房设备已经开始安装。体育馆结构加固已经基本完成,二次结构砌筑已完成60%。体育馆内的电气、暖通、消防等管道安装完成50%以上。工人体育馆土建项目将于7月底完成施工,8月份进行机电设备试调验收。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