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招行在郑州发行VISA奥运信用卡 填河南一项空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17:42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师东)日前,一种以奥运为主题的信用卡——由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启动的VISA奥运信用卡,在郑州悄然上市。该卡的发行填补了我省VISA奥运信用卡的空白。

  “VISA奥运信用卡”以“2008和世界一家”为主题,引入“和谐”“和睦”“和平”的概念,分为金卡和普卡,并采用MINI卡套卡模式,大卡为人民币、美元的双币信用卡,小卡为美元单币国际卡。

在设计上,“和”字将设计入大卡卡面,小卡将以帆船帆板和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等图案作为元素。

  据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负责人介绍,新发行的VISA奥运信用卡除了拥有招行双币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持卡人还将分享招商银行精心打造的奥运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