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机场奥运志愿者首期面试 170余人参与竞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20: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4月3日讯 3月31日、4月1日,北京志愿者协会会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首都机场迎奥运志愿者首期面试工作。来自首都机场、北京联合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及社会各界共170余名报名者接受了面试。

  首都机场迎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自3月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短短一周即吸引了近600人报名,北京志愿者协会经过初审,择优选取了175名报名者进入面试。

  在面试工作中,北京志愿者协会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通过面谈的方式,重点了解、把握报名者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志愿服务经历和外语能力等,并综合各项能力择优录取志愿者。社会各界报名者积极参加面试,充分展示自己的服务热情和技能。

  据悉,最终入选的志愿者将在4月上旬接受通用培训及岗前培训,并于4月中旬上岗服务。(缪礼东)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