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场馆残奥会经理专项培训开班 同时宣布任命通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20:3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汤小泉
汤小泉

  奥运官方网站4月3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场馆残奥会经理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奥运大厦会议室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出席并讲话,中国残联副理事长孙先德、奥组委场馆管理部部长鲁勇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由中国残联选派的21名场馆残奥会经理将接受随后的2天培训。

  开班仪式上,奥组委人事部副部长徐志军宣布了任命通知,分别介绍了各场馆的秘书长和场馆残奥会经理。来自中国残奥管理中心的18名残疾人体育项目联络员也参加开班仪式,他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场馆残奥会经理提供技术支持。

  汤小泉在讲话中指出,基于残奥会场馆运行工作起步晚、实践少、人员认识还需要提高、机制还需要磨合等方面问题,场馆残奥会经理面临的任务和责任十分艰巨。她要求各位场馆残奥会经理要有使命感、责任感;要精心规划、注重细节;在作风和态度上,要多思、多想、多看、多干;要多沟通、多协调,发挥团队精神;要多讲奉献,少讲条件。

  据悉,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将开展内容包括北京残奥会基本信息、筹办工作介绍、竞赛分级、场馆无障碍设施情况和场馆团队工作情况等课程,将为新到岗的场馆残奥会经理提供全面掌握信息、深刻理解筹办工作和尽快适应奥组委工作模式的机会。(缪礼东 文并摄)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