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奥运入场安检堪比登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5日08:08 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绍武昨日指出,截至目前,全市奥运工程重点部位的技术监控系统都已经连入了奥运安保的指挥中心。他还透露,赛时入场馆观看比赛,对入场人员都要进行安检,而安检水平与登机相当,但不需出示身份证。

  他说,目前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奥运工程建设的安全保卫,即先期介入,及时启动奥运场馆建设安保工作;坚持安保机构监督下的全民的安全防范,强化场馆工程建设的安防管理,“从2002年起,就针对工程建设期间的反恐防爆问题,这是工程保卫的首要任务”。

  此外,安保协调小组还严格建筑材料防爆安检,从源头和施工环节防止危险物品的入场,并要求奥运工程的建筑施工单位对所有的建筑材料进行详细的安全检查措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