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期间所有场馆将确保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5日08: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获悉,北京奥运工程建设第一阶段的安全保卫工作预期效果如期实现,截至目前,全部工程重点部位的技术监控系统都已经连入了奥运安保的指挥中心,一张“无空白”的奥运工程安全防范网已编制完成,确保施工阶段和2008年奥运会期间所有场所的绝对安全。

  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4日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整个场馆安防工作当中,采取了世界上先进的技术,在每个场馆部署了六大系统,包括中介报警,中介控制,视频监控等等。

  “每个场馆和指挥中心都连接在一块,无论哪里出现问题,指挥中心会实时立即知道,为指挥人员提供及时的决策支持。”他说。

  由于北京奥运渐行渐进,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关心进入奥运场馆观看比赛将要履行怎样的安检程序。刘绍武对此表示,奥运期间,入场观众都要进行安检,如同乘飞机之前,没有什么特殊的,也不必出示身份证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