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篮备战08奥运赛事密集 姚明今夏归队训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5日08:17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就在姚明本赛季第二次获得每周最佳球员之际,他今年夏天随国家队参赛的计划也基本敲定。姚明将在7月中国男篮赴美参加NBA夏季联赛的时候归队。今年夏天中国男篮将参加的NBA夏季联赛、斯坦科维奇杯赛和欧洲系列热身赛,姚明将一直随队参赛,直到10月初返回美国参加NBA季前赛。

  在经过商量之后,中国篮协对姚明今年夏天随国家队参赛的计划基本确定。由于火箭进入季后赛已成定局,姚明至少要在NBA打到5月份,因此他在美国跟国家队会合可能性更大,不需要回到中国。“从NBA夏季联赛开始,随后的斯坦科维奇杯赛以及欧洲热身赛,姚明都会参加。”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我们一贯的原则是,姚明服从国家队需要。今年国家队需要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会打很多热身赛,所以姚明肯定会义无反顾地参加。”

  今年斯坦科维奇杯将于7月底至8月初在杭州和成都举行,斯杯一结束,中国男篮将飞赴欧洲进行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比赛包括土耳其四国赛和德国四国赛。除了上述几项赛事,今年10月初,中国男篮还将参加中欧四国对抗赛。参赛球队包括:意大利贝纳通俱乐部、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悉尼国王。据悉,即将参加NBA选秀的易建联也会像姚明一样,在美国与国家队会合。上述比赛结束后,姚明将回到火箭队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记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