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开通 采用实名制和限售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5日11:35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已经正式开通,并开始接受国内公众注册申请。此举意味着,北京奥运会从开幕式到闭幕式以及各种比赛共计700万张可售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启动,其中向国内公众可售票约为50%即350万张。

  目前除了已经开通的官方票务网站注册预订之外,北京奥运订票手段多种多样。为了让不方便上网或是不习惯使用网络的人订到票,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设立订票网点和专门的订票接待区域,并有专人帮助购票者输入相关信息。

  而为了确保门票发售的公开性和公平性,奥组委将采用实名制和限售制。所谓实名制即门票上印有买票人的信息,届时须凭有效证件入场;限售制指每个人购买的门票不得超过10张。(阿莹)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