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熊倪升官不靠名气靠能力 年轻副局长瞄准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5日20:1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3年前,熊倪就已经是中国体育界里最年轻的副局级干部。前不久,他又升官了,从湖南省运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变成了主管竞技体育的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熟悉熊倪的人都知道,他从最初的副处级升到现在的位子,并不是靠自己的名气,用湖南省体育局局长傅国良的话说,“熊倪当院长两年多,学院在十运会拿了10块金牌。

我当院长6年,也才拿了7块金牌。这说明年轻干部比我们这些老同志强多了。”

  1982年,年仅8岁的熊倪进入了湖南跳水队。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第三次征战奥运会的熊倪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也为中国队获得了第一枚男子跳板项目的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四朝元老熊倪与队友肖海亮合作,获得了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那一年,熊倪才26岁。

  第二次退下来之后,熊倪认认真真地当起了他的“官儿”。经历了两年在益阳的挂职锻炼之后,他被调到湖南体育职业学

  院担任院长,硬是把一个“烂摊子”管理得井井有条,而且还在全运会上为湖南队获得数枚金牌。无论是跳水池,还是体育学院,熊倪凭着他的那股坚持的精神成就了自己。

  如今,年轻的副局长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目标十分明确:“应该说在未来两年中,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2008年奥运会以及2009年全国第11届运动会。”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