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男子柔道奥运选拔赛落幕 八队瓜分八枚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5日20:37 海口晚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选拔赛海口站的比赛今日上午在市体育馆落幕,江苏选手王飞在无差别级比赛中力挫群雄,夺得本站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

  无差别级冠军争夺战在江苏队的王飞与内蒙古队的萨仁满都拉之间展开,经过短暂的僵持后,王飞干脆利落地以一本放倒萨仁满都拉夺得冠军。

陕西队的纪建伟和四川队的陈海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八个项目的金牌分别由北京、河北、山东、浙江、安徽、江苏、武汉、解放军选手获得。内蒙古队获得4枚银牌,河南、湖南、云南、山西队各获得1枚银牌。四川队获得4枚铜牌,山东、内蒙古、江苏、解放军队各获2枚铜牌,北京、天津、陕西、兰州队各获得1枚铜牌。

  由于是2008年奥运的东道主,中国在奥运会的7个级别中各有一个席位,因此,中国选手不必参加国际排名赛,只需参加国内选拔赛。据悉,海口站的比赛是奥运选拔赛中的第一站,之后还将进行四站比赛,7个级别中积分列第一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资格。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体厅主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