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青少年赴京体验奥运之旅 盼明年成为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5日22:5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香港4月5日电 近百名香港青少年运动员5日前往北京,了解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并将与内地运动员进行交流。

  据了解,在北京5天4夜的日程中,“90青年奥运之旅——香港优秀青年运动员北京奥运交流团”的成员将参观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比赛场馆、国家队运动员的训练场地、北京体育大学及北京奥运倒计时钟等。

此外他们还将有机会和国家队运动员举行座谈会,交流比赛经验和训练心得。

  中国香港奥委会官员表示,组织这个交流团赴京,是为让具潜质的香港青少年运动员有机会亲身了解北京奥运会及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黄金宝、何嘉丽、谢家德和翁嘉茵担任交流团大使,此外所有团员的年龄都在10岁到20岁之间,是香港有潜力的青少年运动员。

  交流团一些成员表示,期待与国家队运动员的交流活动,请教训练心得;一些成员则希望明年能成为奥运会志愿者。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