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获国际风景园林绿色空间类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08:2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第五届意大利托萨罗伦佐国际风景园林奖在意大利滨海城市托萨罗伦佐举行。今年全球五大洲共有50多件高质量的、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参加了三类奖项的角逐。来自国际建筑师协会、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欧洲风景园林师协会、欧洲风景园林师联盟、意大利国家建筑—城市—保护—风景园林理事会、意大利国家农学与林业家协会理事会、意大利风景园林师协会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各类作品进行了认真的、严格的评审。

由我国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持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获得城市绿色空间类奖项的一等奖。这也是我国作品第一次获此殊荣。意大利托萨罗伦佐国际风景园林奖是由国际建筑师协会、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认可的、新设立的国际风景园林奖。每年该奖评选活动由意大利著名的托萨罗伦佐苗圃集团负责组办。

  (刘晓明)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