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学者倡议北京奥运穿汉服 设计方案已提交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08: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零时,天涯社区、汉网、秋雁文学社区等20余家知名网站联合发布倡议书,建议北京2008年奥运会采用我国传统的服饰礼仪——“深衣”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礼仪服饰,并将汉族传统服饰汉服作为中国代表团汉族成员的参会服饰。

在该倡议书签名的百人中,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的数十位教授、博士、硕士等。

  活动的第一发起者,河北明德学堂堂长傅路江前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当他看到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礼仪装备设计大赛启动的消息时,在华夏复兴网发表了《奥运会应该有我们的声音与符号》一文,短短几个月里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经过讨论与策划,推出了这一倡议。该设计方案已提交北京奥组委。 据《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