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08北京奥运会 姚明今夏归队训练已基本敲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0:01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广西日报讯 姚明今年夏天随国家队参赛的计划已基本敲定,他将在7月中国男篮赴美参加NBA夏季联赛的时候归队。今年夏天中国男篮将参加的NBA夏季联赛、斯坦科维奇杯赛和欧洲系列热身赛,姚明将一直随队参赛,直到10月初返回美国参加NBA季前赛。

  由于火箭进入季后赛已成定局,姚明至少要在NBA打到5月份,因此他在美国跟国家队会合可能性更大,不需要回到中国。“从NBA夏季联赛开始,随后的斯坦科维奇杯赛以及欧洲热身赛,姚明都会参加。”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也表示:“我们一贯的原则是,姚明服从国家队需要。”

  今年斯坦科维奇杯将于7月底至8月初在杭州成都举行。 (广龙)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