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运主场馆明年开工 地下电缆工程已完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0:1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运官方网站了解到,伦敦2012年奥运会工程监理部日前宣布,伦敦奥运会主场馆地下电缆工程项目已全面完工,主场馆建设工程预计于2008年夏季开工。另外,包括奥运村建设在内的10大重点工程项目计划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前完成。

  伦敦2012年奥运会工程监理部负责人大卫·希金斯表示,第一年就能顺利地完成这样重大的里程碑工程,是件鼓舞人心的事。下一阶段将继续完成拆除、挖掘、设计等工作。目前伦敦奥运会的桥梁、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正在履行申奥时“伦敦2012年将提供奥运史上往返会场最佳交通运输”的承诺。同时,奥运主场馆建设工程预计将于2008年夏季开工。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