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监察监测保证环境 GPS定位奥运赛场周边污染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0:1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利用GPS对重点污染物排口进行定位,开展奥运场馆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昨天,记者从石景山区08环境办获悉,石景山区于近日全面启动了奥运周边污染源监察监测工作。

  据了解,石景山区利用GPS对100余个重点污染物排口进行重新定位,建立健全污染源记录。

同时开展奥运场馆周边地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老山自行车馆等7个奥运场馆周边1公里内的涉氨、涉氯单位、加油站等环境安全隐患单位进行排查,对不达标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另外还加大了对污染源的监测力度,扩大工业污染排放监测范围,新增40个重点监测排口,增加监测频次,对重点排口的常规检测由原来的半年1次调整为每月1次。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