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心林"活动 奥组委工程与环境部副部长致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0: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胡茂元董事长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京奥组委对上海大众“奥运心林”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上海大众汽车对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和贡献,预祝上海大众“奥运心林”活动圆满成功,预祝上海大众的系列奥运活动能持续发展!

  2008年奥运会能在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国举办,不但是宣传奥林匹克理想和精神、普及发展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好时机,更是体现奥运会的全球性、广泛性和参与性的重要时刻。

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得到了中国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

  2004年6月,拥有20多年历史的上海大众汽车作为大众汽车中国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成为了北京2008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作为改革开放后的第一家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上海大众汽车从建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环保的、高科技的、充满人文关怀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充分体现了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基本理念。

  “绿色奥运”与科技奥运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离开科技的支持,“绿色奥运”理念不可能实现。作为国内首家取得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绿色汽车工厂,上海大众在环保方面的杰出成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续两年被授予“爱心环保企业”称号,是一个负责任的“环境友好型”汽车企业。

  2008年奥运会史无前例地在中国举办,每个人、每个企业心底都有一个愿望:希望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增添一抹绿色。上海大众的“奥运心林”活动将这个愿望变成了现实。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北京奥组委与大众汽车的密切合作,上海大众的绿色奥运计划一定能够实现圆满成功;北京2008年的绿色奥运,不会是一个美丽的梦想。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