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会见源讯公司首席执行官 畅谈“科技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2: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源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伯纳·鲌瑞居先生一行。

  刘淇说,实施“科技奥运”是北京筹办2008年奥运会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重要方面。我们将于今年举办26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对奥运场馆、城市技术设施及相关技术系统进行全面测试。源讯公司是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也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信息技术合作伙伴。

目前,源讯公司正在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开展合作,希望我们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他还向客人介绍了北京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情况。

  鲌瑞居先生说,源讯公司与中国一直以来有着很好的合作。公司愿意在筹办2008年奥运会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做出贡献。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