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吴鹏下月赴美与菲尔普斯同训练 偷师神童只为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2: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中国游泳一银一铜的成绩打破15年最差纪录,墨尔本归来,很多队员感叹:对手太快,我们落后了!世锦赛自由泳获得第六名的张琳更是坦言我们的训练有问题,希望出国接受新的训练方法。

200米蝶泳银牌吴鹏也表示希望到美国训练。目前他的申请已经得到批准,下月将赴美国和菲尔普斯一同训练。

  世锦赛的金牌分割我们不难看出美国在游泳项目上的优势还在加大,在全部的40枚金牌当中,美国揽下20枚,美国也成了游泳选手的圣地,世锦赛男子100米蝶泳,菲尔普斯从同胞科洛克尔手中夺走金牌,而获得第3名到第8名的六位选手全部在美国训练。在北京有竞争金牌能力的选手从近况分析将在世锦赛上游进前4或者前6的选手中产生。中国选手现在出国训练,虽然在距离北京奥运仅剩下15个月的时间里赶超美国不现实,但吴鹏能从神童菲尔普斯那里学到东西,起码巩固银牌的地位,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关键的。

  世锦赛上,我们在达到奥运A标获得奥运资格上也没能达到理想效果,仅仅12人次达到A标很不乐观,把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选手送出国,没有达到标准的在今年五月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取得资格,看来是主帅张亚东要解决的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也只能祝福中国泳将能在08北京一扫墨尔本的阴霾。(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