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赛与国家队备战互补 中国棒球瞄准2008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3:21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将于4月13日拉开战幕。长达3个月的联赛是否会影响到国家棒球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手棒垒中心主任雷军和棒球部部长申伟。

  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表示,中国棒球联赛已经举办了四年,这项赛事的连续性和成功也标志着中国棒球水平正在不断提高,不断与国际接轨。

从更深、更广的意义上说,联赛对国家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也是一个打基础的过程,具有深远意义。

  据手曲棒垒中心棒球部长申伟介绍,目前国家棒球队仍在美国训练,参加了小联盟的比赛,成绩为一胜两负,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联赛将于本月13日开赛,国家队队员将分两批回到各地方队参加联赛。“老队员在10号回到各自母队,而为了多积累比赛经验,一些年轻的队员将在美国训练至23日。”申伟介绍说。“同时,今年的联赛缩短为3个月,也是为了给国家队充分的训练时间,保证备战2008年奥运会。”

  从去年12月份在广州开始冬训到出访美国,国家棒球队已经及训练了近4个月。据悉,联赛7月份结束以后,国家队将再度集中,备战8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测试赛。

  (记者 刘春胜)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