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举重名将李宏利:2007第一目标世锦赛雪耻夺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4:5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举重名将李宏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07年主要目标是在9月份泰国世锦赛上“一雪前耻”,勇夺金牌。

  在年前进行的队内测试赛中,李宏利抓举成绩为165公斤,挺举成绩为200公斤,总成绩365公斤,这是李宏利目前状态下的最好成绩,“这个成绩没有足够的说服力,上届世锦赛冠军萨基尔总成绩是362公斤。

我还需要努力,我的目标是抓举170-172公斤,挺举200-205公斤,这才比较有把握在比赛中获得金牌。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希望自己在技术、力量各方面恢复到最好,争取9月份在泰国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夺得金牌,这也是我2007年的主要目标。”李宏利一脸坚定地说。

  2006年在多米尼加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中,李宏利和土耳其选手萨基尔的竞争尤为激烈,虽然李宏利抓起167公斤,以1公斤微弱优势率先取得抓举冠军,但因挺举不是他的强项,在第一把挺起193公斤,连续两次冲击197公斤失败后,李宏利以2公斤之差屈居第二,最终萨基尔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事隔一年,当李宏利再次提起这场比赛时,眼里仍旧流露出点点失落。“对于那场比赛,有遗憾么?”记者问道。“遗憾当然有,当时我抓举好过他,但挺举逊过他,总成绩也逊过他,结果他拿第一,我拿第二,目前在77公斤这个级别上,萨基尔是我最强有力,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这一年我也是憋足了一股劲,9月份泰国我们再好好比一比,这块金牌我不但要拿下来,而且要拼出自己的实力来。”李宏利一脸自信地说。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