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与法律合作伙伴签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6:2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沈阳4月6日电(记者李铮)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沈阳赛区办公室6日与自己的法律合作伙伴,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签约,聘任其为2008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唯一法律顾问单位。

  据沈阳赛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荣玺介绍,为确保沈阳赛区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完成,他们对全市法律服务机构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审慎考察,经研究决定,选中了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

  按照协议,该事务所的服务范围是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日常工作需要律师提供法律服务的任何事务。服务期限从签约之日起到2008年奥运会沈阳赛区足球比赛各项工作结束时终止。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