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举行亲子嘉年华 将奥运精神延伸至学前教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9:0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将于6月1日至3日首次举行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将奥运精神的弘扬延伸至学前教育领域,向学龄前的幼儿及家长普及奥林匹克知识、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宣传“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

  据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介绍,此次活动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将在北京市海淀展览馆和海淀公园举行。届时,京城近百所历史悠久的优质幼儿园和托幼机构,各大院校和科研单位的幼教专家和服务幼教的品牌企业都将齐聚现场,预计将有近两万名幼儿及家长参与此次大型活动。

  活动的承办方《学前教育》杂志社社长李青说,此次活动将设有奥运体验区、表演参与区、快乐课堂区、亲子阅读区、专家咨询区、健康发展区等10个功能区域。其中奥运体验区是主题活动区,届时将举办“我是奥运小天使”及大型团体操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