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看奥帆赛禁止吸烟 负责人称08要办“无烟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22: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明年的奥帆赛期间,我市将禁止一切与烟草有关的广告,在比赛场馆、新闻中心等场所实行全面禁烟。这是记者昨天从人文奥运与爱国卫生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市爱卫办主任、市卫生局副局长鲍国春介绍,为了做到办“洁净奥运”的目标,今后将在全市食品行业和酒店、健身娱乐场所等重点单位、行业开展除四害专项检查活动,确保“四害”密度控制在国家规定的标准内。

  另外,奥帆赛举办期间,一些重点区域将跟烟草说“再见”了。鲍主任介绍说,届时将禁止一切与烟草有关的广告,在比赛场馆、新闻中心、饭店、酒吧、奥运村的生活区和餐厅等场所实行全面禁烟,真正举办一届“无烟奥运会”。

  在5月31日世界第二十个无烟日期间,我市还将开展“创建无烟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宣传活动,卫生监督部门将加大公共场所禁烟执法检查。而市内所有迎奥运出租车都将成为“无烟出租车”,车内要张贴禁止吸烟标志。 (记者 李强)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