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进行时海选启动 活动以三口之家为单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7日15:4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广州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贾文军)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妇联等主办的“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全国首个城市海选活动7日在广州启动。

  海选活动以三口之家为单位。广州赛区的获胜家庭将参加8月中旬举行的区域半决赛。

最终在北京总决赛角逐出的三个获胜家庭可全家现场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开、闭幕式。

  在比赛现场,数百个家庭报名参加了“家庭五环梦”、家庭快乐篮球以及个人踢踺等体育游戏。广东籍奥运冠军陈小敏和杨景辉和现场参赛家庭进行了互动交流。

  除广州外,清远、珠海、中山、江门4个城市均成为本次活动的“奥运家庭接力站”。

  在广州站之后,本次活动还将陆续在重庆、上海、西安、郑州、天津、南京和沈阳等地举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