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培训邀市民免费听 奥组委安排讲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7日17:14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廖雁)从本月起,北京奥组委将陆续安排16场“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讲座,邀请市民免费旁听。市民可以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了解具体的课程安排。

  今天上午,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内座无虚席,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作关于北京残奥会工作的报告。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奥运大讲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1月,每月在不同高校安排两场讲座。讲座将结合“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培训工作需要,在上半年将安排有关奥林匹克历史文化、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基本知识与竞赛项目知识、文明礼仪知识等8场高层次报告,在下半年安排有关北京城市发展规划、人文地理知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及交通、生活、教育、环境知识等10场讲座。J165字体显示:大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