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08奥运比赛日期已定 8月21日再看飞人夺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00: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08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第一次在我们自已国家举办奥运,大家的期待和愿望也特别多,都希望在本土能看道更多的项目取得金牌。其中110米跨栏的比赛尤其受到关注,所有人都想近距离的感受“飞人”刘翔的风采,都想亲自见证在田径短距离跑赛场上升起五星红旗的时刻。

  在4月7日举行的2006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晚会上,公布了2008年田径110米栏的比赛具体日期,根据北京奥组委已经公布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单元竞赛条例2.08的版本,2008年北京奥运会田径110米栏的比赛将在2008年8月21日晚上举行,但径赛日程是一个动态管理过程,所以具体时间还得再行商定。

  刘翔听完后也回想起04年雅典奥运110米栏的决赛是再当地时间晚上10点,他也希望08年能再北京再创佳绩。(吕静)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