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跨栏决赛将于晚间举行 刘翔:凌晨比赛都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02: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视频:搜狐体育专访中国飞人 刘翔笑谈两次获奖

  2008年8月21日,奥运田径主赛场鸟巢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将在那晚上演110米栏飞人大战,对于晚上比赛,刘翔表现出一贯的自信:“就是凌晨比都没关系,大家都一样。

不过眼前还是世锦赛,当然是顺其自然、全力以赴了。”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在今晚的体坛风云人物盛典上宣布,“根据北京奥组委已经公布的北京奥运会单元竞赛日程2.08版,北京奥运会110米栏的比赛将在2008年8月21日晚上举行。”

  据悉北京奥运会上,110米栏预赛、复赛和决赛时间都与雅典的比赛时间相仿,都将在晚上9点后进行。飞人对晚上比赛并不陌生,2004年雅典夺冠之战也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我是在雅典当地时间8月27日晚上十点拿的那块金牌,也就是北京时间28日凌晨两点。”聊起雅典夺冠时刻,飞人几乎脱口而出,对于一年后的北京奥运会自己的参赛时间,刘翔倒是不太在意“我从来不过多考虑客观因素,我觉得大家都是一样的,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都是同一个时间,所以说就算多恶劣的天气、多不好的时间,就是在凌晨比都没关系,反正大家都是一样的。”

  而师父则考虑的更周全,“晚上比没问题,不过也要做一些适应性调整。”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说:“根据这个比赛的时间可能我们会进行一些晚上的训练,一般来讲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因为在雅典的时候也是晚上,在本土作战的话更占优势。”

  谈起刘翔最近的训练状态,孙海平说:“今年练的比较系统,到目前为止应该讲我们准备的还比较充分,就是稍微有点疲劳。总体讲他今年的情况是不错的。”(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