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体育名嘴济济一堂 主持人大会共商发展大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2: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4月8日,第三届全国电视体育播音员主持人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近30各省、市、自治区的近百名从事电视体育播音工作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著名主持人宋世雄、白岩松、孙正平等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共同商讨了中国电视体育播音员和主持人事业发展的大计,讨论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一支电视体育主持和解说的精英团队。

以圆满完成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转播工作。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央电视台将投入多个频道,播出时间预计达到3700—3900小时。节目的吞吐量之大、覆盖面之广都超过了以往历届奥运会的报道工作。

  为此,中央电视台将充分利用东道主的优势,由体育频道牵头,集中全国的力量,面向全国的体育节目主持人和播音员,通过公平、公正地竞争和严格地选拔,挑选出最优秀的主持人和解说员,组建一支以央视为主体的奥运解说“国家队”,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北京奥运会的主持解说工作。

  会议还决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优秀体育节目播音员、主持人、解说员的评选工作。同时,将出版专刊,对我国目前电视体育主持和解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教训进行整理和归纳,对新中国50年体育播音事业进行一个阶段性总结。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以及嘉宾代表做了重要讲话。热忱欢迎全国兄弟台的优秀主持人、解说员加入央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转播工作,共同完成奥运梦想。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我国著名播音员、主持人宋世雄、赵忠祥、李瑞英、白岩松以及全国部分平面媒体代表和优秀运动员代表。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