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马拉松时间确定 协调赛程方便观众收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2:18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备受瞩目的马拉松起跑时间的最新方案已经公布,女子马拉松的起跑时间定为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7时,而男子马拉松赛事安排在奥运会最后一天的24日上午8时开始。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日程方案中,马拉松比赛的起跑时间备受关注,国际田联考虑到选手的健康状况和比赛的转播因素,决定女子马拉松的起跑时间定为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7时,而男子马拉松赛事安排在奥运会最后一天的24日上午8时开始。

这样一来,同为星期天上午举行的男、女马拉松比赛,都便于亚洲观众实时收看。

  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是从8月15日开始,至最后一天的24日结束,10天的田径比赛将决出47枚金牌。(王平)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