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委携手金前程 2000余名志愿者测试英语水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4:54 青岛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奥帆委携手ETS、金前程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英语测试火热进行中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4月8日,2007国际帆船赛志愿者托业英语测试在育才中学与第39中学进行,2000余名国际帆船赛志愿者候选人参加了由

  奥帆委、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与金前程培训学校联合组织的托业英语测试。

  2007年国际帆船赛志愿者英语测试分为托业英语考试和电话英语测试两种。语言服务、贵宾接待、媒体运行、住宿服务、奥运村服务、兴奋剂检测、竞赛组织7大类志愿者岗位对志愿者英语水平要求较高,这些岗位的通过资料审核的志愿者将全部参加托业英语考试,其他岗位的志愿者候选人英语水平将通过电话英语测试进行检验,测试方法为拨打测试电话021-96826666,4月9日为电话英语测试的最后一天,请收到电话英语测试短信的志愿者抓紧时间登陆系统进行测试。(青岛新闻网记者 青岛新闻网通讯员)

  新闻链接:

  据了解,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全球最大的非盈利性教育考试和测评机构,是TOEIC、TOEFL、GRE等著名测试产品的制定者和实施者;其项目之一--TOEIC(托业)考试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的英语能力测评,每年在60余个国家有超过300多万人次参加托业考试,5300多家国际化公司与机构承认并使用托业考试成绩,目前已成为当今世界顶级职业英语能力测评。

  另悉,金前程培训学校系经美国ETS、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授权的山东省首家TOEIC (托业)英语考试报名咨询中心。2003年3月,金前程率先将全球最著名的职业英文考试引入青岛,成为青岛唯一TOEIC(托业)考试报名咨询中心,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托业考试的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