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 奥运冠军杨文军帽子戏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6:4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浙江淳安4月8日电(记者公兵、方列)依旧是一骑绝尘。雅典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在8日的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男子2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夺金,这是他本次赛事的第三枚金牌。同样完成“帽子戏法”的还有世界冠军钟红燕,她在当日获得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冠军。

  继在7日夺得男子1000米和500米单人划艇金牌后,

  江西选手杨文军又在8日的200米单人划艇比赛中称雄,而且领先第二名两秒多。广东队的张启光获亚军;另一位雅典奥运冠军、浙江队的孟关良给人带来惊喜,获得第三。

  浙江选手钟红燕在女子皮艇中一枝独秀。7日在1000米和500米单人皮艇中封后,8日又在200米单人皮艇中夺金,其队友朱敏圆获得季军。四川队的王凤终于在本次比赛中拿到一枚奖牌,而且是一枚银牌,其获得1000米和500米比赛双料季军的队友杨雅莉在该项比赛中仅列第八。

  正如十运会“五金王”刘海涛所说的“后面的小孩上得很快”。在8日的男子200米单人皮艇比赛中,他仅名列第四。周鹏(江西)、李臻(解放军)和林淼(四川)分获前三名。

  女子单人划艇也进行了200米比赛。武汉队的李甜甜继500米比赛夺金后再次夺冠,江西队的曾清美和徐诗晓分获第二和第三。

  当日还进行了12000米比赛,国家队队员由于将转场南京集训三周备战世界杯、世锦赛,均没有参加该项比赛。(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