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组建北京奥运解说国家队 确保圆满完成转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04:03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郑道锦)第三届全国电视体育播音员、主持人大会8日在京召开,会上决定由中央电视台牵头,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一支电视体育主持和解说的精英团队,确保圆满完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转播工作。

  来自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百名从事电视体育主持播音工作的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会上决定由央视体育频道牵头,面向全国的体育节目主持人和播音员,通过公平、公开的竞争和严格的选拔,挑选出最优秀的人选,组建一支奥运解说“国家队”。

  据介绍,中央电视台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投入多个频道,播出时间预计将达到3700-3900个小时。节目的吞吐量之大、覆盖面之广都超过了以往历届奥运会的报道工作。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