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总局举办主题植树活动 运动队共建绿色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08:24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以“打造绿色奥运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总局各厅司局领导、北京市奥组委领导、运动员代表等大约共150人参加了此项文化活动。

  “我们一直把环境绿化改造工程当成非常重要的文化活动实施,用实际行动来完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目标。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肖天说道。在植树节活动中,训练局与相关单位一起举行了植树和挂牌仪式,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也都在自己的运动队训练场馆周围种植了赠送的树木。今年训练局在奥运改造项目基本完成的情况下,抓紧时间进行院落绿化工作,为紧张备战的奥运健儿营造优美的生活训练环境。“今天感觉有点累,但能为绿化做点事情,我很高兴也很满足。”体操运动员张楠边说边用铁锹把树边的土压实。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