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南宁领导举行环南湖走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09:25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广西日报南宁讯 4月8日上午,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奇胜杯”驻邕区直机关、南宁市领导干部健身走活动,在南宁南湖南广场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宣布活动开始,自治区副主席刘新文在活动前进行了简短的“动员”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石元、甘幼玶、陈光明、邵博文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健身走活动。

  上午9时正,随着沈北海的发令枪响起,由来自区直机关、南宁市的近500名领导干部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沿着南湖出发了。雨后的南湖南广场浸润着一片春意,到处花团锦簇,生机盎然。换上运动服的领导干部们,沿着南湖边的小径,走在如画的美景里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

  他们有的昂首阔步,健步如飞;有的闲庭信步,步履轻盈;有的不徐不慢,结伴而行。8.7公里的环湖一周,丝毫也难不倒他们,倒是更加激发了领导干部们抖擞向前的兴致。不少人一路走还一路高呼:“还可以再走两公里!”“走向北京!走向奥运!走出健康!”热烈和轻松的气氛也吸引了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本报几位领导的身影也出现在了这次健身走活动中。

  本次活动比较宽松,不计时,只决出到达终点的前二十名“佼佼者”。(杨秋)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