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默默付出乐在其中 北京奥运前期志愿者内心独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1:0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我是非常幸运的,直到郑重签下合同,我仍旧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成为了一名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当印有我的照片和“奥组委”字样的证件发到手中时,我明白,奥组委前期志愿者的生活将会在我的一生中留下精彩的篇章。

  在英国读书六年,我曾收获了一些志愿服务经历。2005年国庆节,我参加了中国新年基金会在英国组织的为国内失学儿童捐款的活动(CNY TRUST RUN),我的工作是为场内人员义务指路。每当对方投来感激的目光时,我深感身为一名志愿者的快乐和满足。

作者:邓汉磊  志愿者部宣传处前期志愿者
(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

  至今我仍记得北京申奥成功时内心的激动和自豪,身在国外的我,非常希望能回到祖国,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做出一点贡献。每当和外国朋友聊起中国,我都会自豪地告诉他们,2008年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大多数人都会投来羡慕的目光。去年回国后,我进了一家公司工作,但我一直没有忘记当初的理想,仍然关注着北京奥运会,希望成为一名奥运志愿者。

  现在,在奥组委的志愿服务已经开始,这里的工作和我以前想象的不太一样,前期志愿者的工作非常繁重而琐碎,但正是这些繁琐的工作,让我认识到举办一届奥运会是一个多少庞大的工程,需要很多人默默无闻地付出,作为其中一员,我有种强烈的责任感。

在奥运大家庭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